玎珣

山花烂漫 同走花路

远山声渡:

啊~我的崽!是我的崽啊!T﹏T

沈负暄:

画了中学时的岩岩和闪闪!

考完了终于有时间把爸哪看完了ww激情作草稿有点乱七八糟叭

还不太熟悉板绘orz画的有点毁还请大家包涵haha

斗胆艾特山太水太 @远山声渡  @静水流深 






以下是经过两位太太授权的小私设:

闪闪模样跟白敬亭有八分相似,才中学就已经显露出不输于白敬亭的帅气了,性格却活活泼泼的像魏大勋,但魏大勋拒绝承认闪闪臭美的脾气是跟他学的,“这照镜子的嘚瑟样跟小白不是一模一样吗?”。闪闪现在在学习之外还跟着俩父亲跑片场,也接了一些小通告,俨然一副未来巨星的模样,在学校里也是备受追捧的小男神。他情商高,谁都愿意跟他打交道。


岩岩跟闪闪不大一样,没褪去的一点婴儿肥让他看起来比实际小一些。他性子比较内敛,但笑起来的时候脸上深深的梨涡总引得姐姐阿姨奶奶们忍不住捏他的小脸,他也不好意思拒绝,只会偷偷的红脸。岩岩爱学习,读书的时候能安安静静的坐在那半天没声音,每每考试拿回来的成绩单也很是漂亮,魏大勋对此表示十分惊叹,白敬亭表示这孩子继承了他的高智商,不错,不错。


----------------------------------------------------------------------------



鞠躬——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