玎珣

山花烂漫 同走花路

说书客||冷yu.:

关于拜托了冰箱里我个人想要记录的一些我哥的可爱point:
1.不爱喝水 喜欢茶或者气泡水 觉得喝水刺嗓子🤦🏻‍♀️
冬天也喝冷饮 不喜欢热的
不爱喝甜的 喜欢苦的
不能喝没味道的
早上也用冷牛奶泡燕麦

2.不拍戏会起不来 偶尔和妈妈斗智斗勇熬夜打游戏
开灯玩游戏 ❗不开灯害怕

3.和妈妈共用少女面膜 还分不清正反面

4.妈妈给照顾的很好 各种炖的甜品补品
连吃石榴都是妈妈给弄才吃…(他真是个崽 和我好像)

5.有机绿茶减肥吗:“没有 我现在还是这么胖”(???哪胖了朋友?你该照镜子了哥哥)

6.为了减肥,干吃沙拉 不加酱

7.226斤→142斤 减掉一个何老师(183的身高才142 很瘦了真的啊😭)

8.为高考同学举杯 只有哥哥站起来举杯了

9.可爱 真实
“因为他们怼我也觉得可能也是一种友谊,因为原来是一个小胖子,我个人也就觉得,只要大家是朋友,能好好一块儿玩,一块儿聊天,其实谁怎么样一下,我觉得不重要
我可能从那个时候到现在,我这个人也没太变过,有的时候我就觉得,你要是不跟我说话我就觉得很难受,如果还能聊聊天,有的时候还能稍微比如说扯一扯没有用的,在一块儿,我觉得这就可能是,我觉得朋友和兄弟在我这儿的定义。”

10.最后另外那组炖的蛋因为加了芝士 觉得稍微会有点胖 所以没有选(他对自己真的很严格)

总结:不喜欢喝水 怕黑 喜欢和妈妈撒娇被家里宠着 减掉了84斤 并且现在也很注重身材管理 时刻怕胖

结论:他是世界上最可爱最讨喜最招人心疼的崽。
时光请别辜负他❤

评论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